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MPA教育

我院教师赵延金、王青梅参加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培训

2016-08-31  

我院教师赵延金、王青梅参加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培训

 

823826日,我院教师赵延金、王青梅参加了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2016年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师资研修班”,收获颇丰。在会上,二位教师分别进行了案例教学研究论文及案例教学展示。

此次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33所高校50余位承担公共管理类课程的教师参加。

研修班不断强化专业化和系统化特点,紧紧围绕案例教学的开展、案例开发、案例教学手册撰写以及如何开展案例研究等主题展开相关教学及互动。邀请到多位经验丰富的案例教学专家进行现场案例教学示范,邀请了具有丰富实践能力的资深案例开发人员讲解如何进行案例开发和编写教学手册。此外,还邀请了《中国行政管理》以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评论》的主编就案例研究论文的撰写及发表规范与学员进行了交流。研修班教学通过教学、小组展示等环节强化了学习效果,受到了广大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