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19-04-05  

4月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济华传达了校六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全面宣讲了夏东伟校长所做的“凝心聚力 创先争先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对报告中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时代重要命题,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加大教学投入,把“课程思政”作为教书育人的关键点抓实抓好,落实“三全”、“四温”、“五成”育人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学习“双代会”精神,特别是夏校长的工作报告,在学习的基础上勤思考、善谋划,重实干、抓落实,确保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并着手研究制定学院今后的五年规划。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2019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