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24  

6月24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正当其时的重大主题教育”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程济华为与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程济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上做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理论基础,做好思想准备。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学院办大学紧密结合,同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从现在开始在“守初心、担使命”上查不足,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真功,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程济华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