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7-08 王臣 

 

                               

201677,我院在中心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诚信伴我行,安全无小事”为主题的教育大会。辅导员由飞和学院在中心校区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由飞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安排、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教学环节的管理规定,并强调了“学风和考风”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青岛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结合实例告诫同学们要认真考试,透明考试,诚信考试。

随后由飞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增强防火、防电、防食物中毒、防盗窃、防暴恐、防欺诈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刻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松心态,合理运用时间,充分利用资源,做到“有的放矢,目标明确”。

会后每位同学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安全教育告知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诚信应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暑期自身安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