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美丽中国梦,环保我先行”社会实践服务圆满结束

2016-07-20  

 

2016年7月15日至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伟带领学院8名同学来到威海市经区海泉社区,开展了“美丽中国梦,环保我先行”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帮助人们提升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能力,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入户调查和社区宣传。实践服务团来到村民家中进行了入户调查与宣传,并在社区街道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服务团向村民详细解读了目前面临的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以及生态系统退化等严峻环境问题,以及应负有的保护环境的责任。村民们积极配合,认真完成调查问卷。在与村民的交谈中,深入了解了村民对于社区内环境问题的看法,包括社区环保设施不完善、村民自身对环保的概念不清晰等,并有针对性的向他们提出了环保的建议,帮助村民在日常生活中更为有效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社会实践的宝贵经历,更重要的是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增强了人们环保的意识,使人们共同参与到环保的队伍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