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共创温馨宿舍,美化和谐家园

2018-11-10  

11月9日晚,由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以“共创温馨宿舍,美化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第三届宿舍美化大赛决赛在2号实验楼成功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PPT风采展示环节

四个宿舍分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各宿舍向大家展示了整洁大气、风格多样的宿舍环境,传递出丰富多彩而各有韵味的宿舍文化。

整齐划一的被褥、摆放有致的物品及创意满满的装饰无不渲染出一派和谐美好的宿舍气氛,无不彰显着政管才子的高昂热情和创新思维。

 

才艺展示环节

方言朗诵带我们进入奇妙的语言世界,带给我们一番别有的韵味;

来自新疆漂亮小姐姐的舞蹈带动现场气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以朗诵的方式呈现一首抒情歌曲,带给我们心灵的宁静;

最后小哥哥深情澎湃的歌声,给了现场观众听觉上的震撼,为才艺展示环节拉下帷幕。

 

点评总结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刘中兴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他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讨论了比赛的特点,并以一个“小”字做总结:小宿舍、小环境,却充满了和谐与温馨,带给离家学子家一般的感觉,同时还表达了对每一位新生的美好祝愿,在大学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获奖寝室

一等奖:2号楼521宿舍

二等奖:6号楼109宿舍

三等奖:6号楼的104宿舍、

        6号楼的110宿舍

通过本次活动,2018级新生在比赛中既展示了自己的才思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将会更好融入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