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消防伴我行 | 学院领导深入检查宿舍工作顺利开展

2018-11-09  

11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程济华、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工办主任孙建华和团委书记徐伟老师开展深入检查宿舍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和用水用电安全问题。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井然有序,用电合理安全。但同时也发现部分宿舍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或存在异味,电线摆放不规范等现象。

针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院领导积极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特别突出强调了宿舍用电的安全问题。插座及其他用电物品应合理放置,避免火灾等事故的发生。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用电安全,自当牢记心间。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改善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宿舍是我家,防火靠大家。牢记消防安全,共建文明宿舍,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未雨绸缪,曲突徙薪。美好家园你我共创!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