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2018级本科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2018-11-01  

11月1日下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圆满举行。学生工作处主任孙建华老师主持培训大会,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书记从党的历史、十九大精神和践行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2018级全体本科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会上,程书记带我们回忆了党成立近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并号召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随后,程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十九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变化等方面,带领我们全方面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程书记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也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我们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程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结束了此次教育大会:“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教育大会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尚德、求是、和谐、卓越”的院训,让18级新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有助于我们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晰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