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浓情中秋,情系政管 | 中秋晚会顺利举办

2018-09-24  

又是一年中秋时节

 

 

9月24日晚上,以“浓情中秋,情系政管”为主题的2018年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秋晚会顺利举办。

 

 

 

 

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共度中秋佳节。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党委副书记隋晓玲、辅导员孙建华老师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度佳节,一起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丁院长用一首经典的歌曲拉开了月光晚会的序幕,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丁院长和隋书记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的热切期待,晚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一首豪放的《天下》,激起了场下所有观众的热情。歌曲串烧使全场持续升温,新疆小姐姐的新疆舞蹈,更给晚会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随后,致敬经典的《海阔天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考验默契的小游戏妙趣横生,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游戏结束之后,一曲《修炼爱情》让晚会现场在欢乐之余又多了几分深情,《下一秒》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柔美的歌声和明朗的旋律和在一起,与月光相衬。歌曲《方圆几里》引得观众的阵阵尖叫,全场气氛更加火爆。

 

 

 

 

歌曲旋律声落,主持人带领全场进行的中秋诗词抢答游戏使得现场更加活跃,更令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诗词的魅力。

 

 

 

 

铿锵有力的《男人花》、日文歌曲《津轻海霞冬景色》、学长合唱的《挪威的森林》,都搏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

 

 

 

 

学长学姐们的舞蹈《隔壁泰山》将全场气氛点燃。充满激情的音乐与搞怪的舞姿结合,把欢乐挥洒得淋漓尽致,整个操场都洋溢着同学们的笑声。晚会的最后,一位同学主动上台,为现场观众送上闽南语演唱的《爱拼才会赢》,晚会在柔和的闽南语中落下帷幕。

 

 

 

皎皎明月在上,清辉洒落操场。

欢乐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今夜的月光晚会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月光晚会体现了政管人欢乐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拉近师生间的感情,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全体师生共度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