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09-21  

2018年9月21日下午2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隆重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会后又进行了导师与学生的交流见面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副院长李广民、赵普光出席此次会议,各学科负责人老师,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金光院长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级研究生提出了建议与希望:研究生要勤于思考、养成良好的学术道德、要有强健的体魄。祝愿2018级研究生同学能在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坚持致学初心,同政管学院一道放飞理想!

随后,李广民副院长向2018级同学具体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双选工作、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学位申请条件等各个方面地注意事项,向新同学提出要创新思路、勤于研究、持久创作的学术论文要求,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研一新生的未来期望。

最后,研究生导师代表韩庆娜老师围绕着“政、管、学”三个主题与研一同学进行了交流研究,希望政管学院研究生新血液在未来三年的校园生活中坚定自主学习、坚持自我管理、坚守学以致用。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让2018级研究生对政管学院对研究生生活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并且通过与学科老师亲切直观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希望2018级研究生都能做“五有”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砥砺前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