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生晚会

2018-12-14  

2018年12月13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星衍梦聚 政续华章”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生晚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党委副书记隋晓玲、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超(学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校及兄弟院系社团主要负责人、2018级新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五十六颗星,灿若星河”、“四十年风华,力争今朝”、“十八正青春,放飞梦想”三个篇章,晚会主题明确,高潮迭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