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2018-12-18  

12月17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顺利举行。

伴随《我和政管有个约》熟悉的旋律,本次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屏幕上播放本学期学生会的总结视频,从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中,我们可以看到全体学生会成员不辞辛劳和学生会工作累累硕果。

随后孙建华老师致辞,他高度评价了2018届学生会在本学期各项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会以后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同时强调我们要兼顾工作和学习,不断努力,不断前进,正所谓越努力越幸运。

继老师致辞之后,进入颁奖环节。对2018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会成员进行表彰,充满荣誉感的证书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接着进行PPT风采展示环节,各部门依次展示部门的工作成果及对未来的展望。记录活动瞬间的照片和成员们的寄语,展现了政管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工作的热情,传递出浓浓的情谊。

大会接近尾声,学生会主席刘中兴做了本学期工作报告,对本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进行了反思,并且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最后,你画我猜的小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欢乐的笑声回响在教室,为本次大会增添了更多乐趣。

随着主持人宣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成功落下帷幕,让我们来年再会!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