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学习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8-12-22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落实校团委关于《青岛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方案》的通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12月21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勇担使命,奋发图强,青春之力献青大”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学习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建华和团委书记徐伟主讲。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孙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特别强调大学生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徐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就党代会的主题、新时代大学的历史使命和办学思路、以及学校的重点任务和举措等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徐伟就“我学党代会”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学生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学用结合,勇担使命,奋发图强,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最后,两位老师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新的使命,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负民族寄予我们的希望,用知识与智慧去建设祖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