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党筑强国路,团系青年情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2019-03-21  

3月1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筑强国路,团系青年情”党团知识竞赛初赛于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04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笔试的方式,依据个人得分排名取前三名晋级。

试题主要考查同学们的党团理论知识,旨在鼓励青年团员更多地了解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试题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等内容。

附本次党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团知识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优秀个人奖

刘金坤李昱蕾韩永庆

团队一等奖

李冠儒何志恒黄裕昕

团队二等奖

韩永庆 刘金坤 王澄宇

杨璐瑶 李昱蕾 李金风

团队三等奖

高 倩 孙嘉琦 薛晨琛

李 浩 庞广群 窦庆超

司丰文 朱丽华 吕倩慧

王 瑞 盛伟婷 陈潇然

贾 越 于小雨 武兴玉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