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新学期各年级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16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明确努力方向,3月14日—15日,我院分别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一号教学楼和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各年级学生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伟、2016级本科生、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伟主持。

会上,徐伟首先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她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活动开展的前提,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警惕可能出现的危险和陷阱,保护好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随后,她围绕“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针对不同年级的不同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希望2018级本科的同学,经过一个学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这个学期能够进行调整,积极探索自己,确定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并制定计划踏实地付诸实施。

希望2017级本科的同学,面对自己的四级成绩,能够有针对性的加强英语学习,同时,能够在自己所选专业领域内更加努力,好好规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希望2016级本科的同学,面对考研和找工作的目标,能够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互相监督,期待明年大学毕业时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够明确目标,在青岛大学的三年里,过一个与本科不一样的更加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希望2016、2017级研究生,能够全面分析自身所拥有的实力和资源,深度规划,抓住所有可能的机会,作出适合自己的明智决策。

2015级本科生正在毕业实习期,徐伟通过年级群及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传递信息。

徐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明确目标、积极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