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迎风五四,扬帆公考 ┃ “考试通”杯青岛大学第五届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5-10  

5月9日晚,青岛大学第五届公务员考试知识竞赛决赛于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普光,墨桐花开教育集团教研总负责人陶昶安,墨桐花开教育集团教研负责人马恒新,考试通app线上运营负责人贾原野。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副主任陈洪莲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吕尧太老师,墨桐花开教育集团教研总负责人陶昶安,墨桐花开教育集团教研负责人马恒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团队风采展示部分,按照网络投票排名顺序,各队伍派出代表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及视频,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风采及特色。第二部分是现场答题部分。此部分分为车轮战环节,风险答题环节及时事热点评论环节。

在车轮战环节中,各位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冷静,力求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优秀的成绩。本环节中,各位选手凭借着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我们呈现了激烈而又精彩的答题现场。

其次,是风险答题环节。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又考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现场求助的环节中,观众们也冷静思考,积极参与到紧张的答题之中。

接下来,是时事评论环节,选手们从多个角度对时事热点事件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评委提问环节中,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选手们进行了简洁却又不失逻辑性的精彩回答。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及缺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公考准备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努力训练的必要性和决定性。

经过各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得出最终结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守政出奇队 一等奖

电子信息学院 电信革命青年队 二等奖

师范学院 开拓先锋队 三等奖

经济学院 经彩青年队 三等奖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