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跃动青春 神采飞扬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校园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5-06  

5月5日上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体育馆举办的青岛大学“迎校庆”校园健美操大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上午六时,我院健美操队员开始做上台前的一系列准备。上午七时许,我院健儿们已经来到了场地,开始彩排。九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在充满青春律动的音乐节奏中,馆内气氛渐渐活跃了起来,我院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灵动地合着节拍,每一个队形的变换,每一个动作的舒展,都力争做到最好。音乐节奏接近尾声,我院健儿整齐有序地向评委老师呈现出最后的动作,不负健儿们长久的练习!

此次比赛锻炼了政管学子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磨炼了政管学子的毅力和意志。政管学子通过不懈的努力练习和积极的参加比赛,在学校建校110周年到来之际,献上了自己对青大的祝愿。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