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雷锋月活动 | 政管学子春日石老人浴场行

2019-03-25  

3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开展了主题为“雷锋在行走,争做新青年”的活动,以实际行动礼敬雷锋精神。

上午十时许,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如期到达石老人海水浴场,在充分了解浴场基本情况下,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垃圾拾捡。是时,政管学子头戴黑白两色帽,俯身劳作,单调重复似与身着两色帽同。然,雷锋熠熠之精神,大学生蓬勃之面貌,足以使增色。

十时三十分,春光愈宜人,而垃圾愈稀,不复来时日下反射色彩之繁杂,经此,海滨风貌一振,重现素净宜然之美。

泰戈尔说:“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了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回报。”雷锋的故事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学雷锋的行列中来。今日一行,甚感收获满满,吾辈之人,必当践行雷锋之魂,行浩然正气之事。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