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党史国情知识竞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9-1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情知识竞赛“政”进行。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史国情的认识和理解,2019年11月6日下午,我校在浮山校区举行了第十四届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决赛,由刘亚君,唐玉娇,张祥妹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决赛。

第一环节为抢答题,政治与公共管理院代表队派出刘亚君同学参与抢答环节,我院选手镇定自若,积极应对。第二环节为选答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三位选手本环节表现突出,分别答对两道选择题和一道音频题,本环节得到满分。第三环节的才艺表演,各个学院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用精彩的表演为祖国庆生。我院三位选手带来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沉郁顿挫的诗朗诵让现场的观众纷纷动容,激起了观众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眷念之情。

激烈的角逐之后,经过评委专业公证的评分,政治与公共管理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优秀奖,由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曹俊为其颁奖。

翻开历史画卷,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历历在目。如此辉煌的中国,需要我们去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政”出发!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