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2号实验楼214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此次党课。

隋晓玲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过程等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她带领学生党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使学生党员们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最后,隋晓玲希望学生党员们要广泛研读党的相关材料,加强对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