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助力毕业生就业 | 公共管理系举办在线面试培训

2020-03-28  

3月25日和3月26日,公共管理系教师孙晓燕王青梅分别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公共管理系2016级报考公务员、事业编和选调生的19名同学举办了在线面试培训。

孙晓燕老师从不同公务员面试类型的特点、面试对考生的能力要求、考生面试时的着装、考生是否有必要参加市场培训机构的面试培训、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面试题目的准备以及考生面试时容易出现的几类问题出发,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孙晓燕老师通过在线视频互动的方式,与19名学生进行解疑答惑互动。

王青梅老师结合自身为2016级学生大二和大三时讲授的《公务礼仪》和《综合面试培训》课程,从面试时的仪容仪表和仪态、面试经典题目的准备、专业知识的储备以及时事热点的记忆和理解等方面出发,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最后,王青梅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准备进行公务员省考的学生出谋划策,提出希望学生能够结合公共管理专业的特点,强化“申论”考试科目的准备。

通过具有丰富公务员面试经验的两位老师的讲解,学生们掌握了面试的技巧,增强了面试的信心。本期培训是公共管理系毕业生就业辅导系列活动之一,全系老师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跟进,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