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青春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线上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0-04-16  

4月15日晚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通过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主题为“同心协力抗疫情,展现青春正能量”的2019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伟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团支部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徐伟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各团支部所做的努力加以肯定,指出不足,并重申了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希望和大家一起继续努力,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接下来,徐伟就本次会议的程序、评选规则等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更好地促进团组织建设,加强各团支部交流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从而进一步带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随后,各团支部按照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对过去一年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全方位展现了支部的风采。

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加强支部思想引领作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增强团员理论素养和支部凝聚力;疫情期间支部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各支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了反思,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徐伟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仍待提高,并希望各团支部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创新工作思路,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