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政管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结果公示

2020-09-23  

2020年9月21日晚七点,筹备已久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2号实验楼208教室火热举行,2020级的数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主持,主要环节包括个人介绍与面试官提问。

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新生畅所欲言,充分展现自我;围绕着个人经历、岗位认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结合学长学姐的提问做出了流利而精彩的回答与阐释,这些都体现出新一届政管学子的风采。当晚九点,纳新大会在热闹而轻松的现场氛围中圆满落幕。

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和研究生会实际工作需求,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与公开竞选,现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纳新结果公示。(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综合部

吕佳琪

田甜

张钧超

张鲁

周美玉


学术部

李梦珂

庞一帆

孙京昊

杨博宇

郑强


实践部

杜彦

王淑贤

辛雅楠

赵静春

赵瑞麟


新媒体

李晓静

马婷婷

王梦

王婷

于妮

袁玉玉


公示期为3天,9月23日到9月25日,凡对拟任用同学有意见及建议者,请在公示期以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85958726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9月23日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