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庆国庆 | 凝聚爱国情,追梦赤子心

2020-10-01  

2020年10月1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在图文中心广场上举行了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辅导员、2020级新生代表。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激情高亢,意气风发,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主持人宣布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第一项

升国旗、奏国歌,歌声嘹亮,那是我们对祖国生日最真挚的祝福。

仪式第二项

由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商学院曾雨洁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要爱我们的民族、爱我们的国家。作为我们中国的少年要爱国,最后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她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新时代的力量,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

仪式第三项

欣赏文学院学生原创的诗歌,诗歌赞美了武汉抗战疫情的勇敢、白衣天使的勇敢,和全国团结一致抗战疫情的事迹。重温了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感动。

仪式第四项

全场师生共同合唱,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至此,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庆祝祖国71周年升国旗仪式顺利结束,全体成员拍照留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