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共创安全宿舍,携手温馨小家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21-03-22  

       为了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20日晚6:30在二号实验楼306、310成功举行“共创安全宿舍,携手温馨小家”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线下笔试的方式进行,依据个人得分评选了一、二、三等奖。

     

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李广帅   99分

庞   霖   98分


二等奖

王兆雪   95分

唐玉娇   92分

宋健新   91分


三等奖

王天禾   90分

曹正荣   89分

邱星星   87分

张宇歌   86分

杨翔宇   85分

      

       通过此次的知识竞赛,政管学子们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更有利于我们共同建设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宿舍小家,从而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