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谁是金家岭路人王”篮球1vs1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1-04-13  

328日,青岛大学“谁是金家岭路人王”篮球1vs1争霸赛于金家岭校区西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学校全体同学,规模浩大。

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宣传工作,共有64位来自青岛大学各个学院的篮球运动员聚集在金家岭校区,蓄势待发,为争夺首届“金家岭路人王”的称号发起冲击。

初赛阶段,64位选手被随机分到ABCD四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四名进入决赛。经过历时一周的选拔,共有十六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继续比拼。

410日下午14时,“谁是金家岭路人王”篮球1vs1争霸赛决赛在西院篮球赛正式打响,来自不同学院的16位选手继续为梦想拼搏。一次次进球,完美的防守,精彩的决杀,一场声势浩荡的视觉盛宴在观众们的呐喊中上演。

经历了一下午的角逐,首届“金家岭路人王”诞生了!让我们来看看获奖人员都有谁吧!

八强选手

刘欣飞、王晓飞、田旭冉、宋泽宇、徐建松

(从左到右,排名不分先后)

季军

蓝清源

亚军

赵孝航

冠军

赵环宇

因为对于篮球的热爱,我们聚集在一起,都说“无篮球,不兄弟”,通过举办本届“金家岭路人王篮球赛”,同学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发扬了青少年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我们爱的是篮球的本质,爱的是篮球的魂,希望我们金家岭的篮球爱好者们能永远秉承这种精神,也相信我们的篮球梦能欲燃欲烈!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