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百年党史政青春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2021-05-1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月13日晚,青岛大学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前几轮激烈的比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经历“争分夺秒”、“风险解答”、“我型我秀”三个环节角逐出冠亚季军。

比赛进程中,同学们不仅在“争分夺秒”环节展示了强大的知识储备与对党史国情的深刻了解与把握,还在“风险解答”环节表现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与随机应变的冷静果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代表谈笑之间展现了独特的风采。

“我型我秀”环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通过节奏轻快的表演为我们展现了新时代党的思想要求与精神文明建设。给在场的参赛选手与亲友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与记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要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将党的历史铭刻于心,将党的纲领与精神贯彻于行动,用最青春的姿态,迎接光辉的明日!

此次竞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最终以137.83分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奖。

一百年,政青春。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更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