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6-01-13 隋晓玲 

为积极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首次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校科研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欧斌,曾经承担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孟天运教授、朴英姬教授、李广民教授、孙百才教授、高红副教授组成了申报工作指导小组现场指导工作。

10余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者从选题意义、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们认真地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后,从如何选择申报学科、突出问题意识、凝练项目名称、细化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