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共谋学院建设与发展

2016-01-06 隋晓玲 

15上午学院于东一教109室召开教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授和调整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济华宣读了学院管理机构和内设教学组织机构设置方案,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发挥大家的智慧,集思广益,为制定2016年工作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教授们踊跃发言,围绕教学研究、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院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丁金光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教授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学院的组建形成了新的合力,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改革的契机,对标一流大学,制定好2016年的工作计划,谋划好十三五的发展规划,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