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质量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9-14  

9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质量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学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普光主持。

丁金光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的文件,要求全院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把质量月活动落到实处。在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和安全管理方面都要下大力气全面提升质量。要有责任意识,要有质量观念,要敢于担当,要真抓实干,将质量提升作为学院工作的永恒主题,使其长期化、制度化。

赵普光副院长具体布置了教学质量月的安排:一是各系抓紧对教师备课情况进行检查,尤其是新开课,要充分完成备课内容。二是学院在9月20日集中检查教学文档,尤其是试卷和毕业论文。三是请校教学十佳孙晓燕老师开设公开课,组织教师进行观摩和交流。四是开启教学工作坊,通过各种形式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五是设立院长信箱,加强和师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师生在教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就开展“质量月”活动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表示一定积极组织参与质量月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