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孙建华老师获首届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8-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高校思政教师和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2018年7月至10月,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

经各高校积极动员、认真推选,并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和公示,市委教育工委决定授予10名思政教师“十佳思政名师”荣誉称号,10名辅导员“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我院学工办主任孙建华老师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