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

2018-12-21  

2018年12月15-16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承办、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协办的中国政治学会2018年年会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马克思主义政治学话语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我院研究生导师刘方亮博士、陈平博士与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研究生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针对马克思主义政治学话语体系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现实条件、具体路径与方法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我国政治学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两位老师分别提交了《推进治理进程中应当把握和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和《新时代国家绿色治理的政治生态建构路径探究》两篇文章,并在小组讨论阶段进行了发言,得到了与会学者的好评。

参加此次会议有利于及时把握政治学研究的前沿动态,提升我院研究生培育水平,增强师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品味。同时,国内顶尖学术会议上传播我院学术声音,也益于增强我院的学术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推进相关学科建设。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