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来我院进行考研政策宣讲

2019-05-20  

5月1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吴意芬主任、国际政治系刘星主任和李晓燕副主任一行到访我院并进行研究生考录政策宣讲。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政治学与行政学以及行政管理专业等4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李广民教授主持宣讲会。

李广民介绍了学院各学科与专业的发展情况;国际政治专业学科负责人韩庆娜副教授介绍国际政治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情况。吴意芬主任围绕研究生的招生政策进行重点说明,包括学术夏令营、免试推荐和统考政策等。刘星老师从地理位置、学生评价、学术活动、交流项目、就业动向及导师简介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际政治专业的人才培养条件与学科发展情况。李晓燕老师就学术夏令营的基本要求、报送研究生的条件、历年考研生源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最后,刘星老师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向我院赠送礼物,吴意芬主任和李晓燕老师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发放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简介、研究生招生简章、导师手册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的纪念品。

通过宣讲与交流,中国政法大学的老师对我院本科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修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外语水平较高、知识储备扎实、学风积极向上,一致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生报考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的研究生。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与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就学术夏令营和研究生的推荐与考录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我院各专业本科生的继续深造开辟了新的优质选项。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