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19-05-24 丁志高 曲美洁 

5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举行了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潘秋鸿、学校团委副书记孙建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院副院长李广民、学院团委书记徐伟及学院师生代表。启动仪式由隋晓玲主持。

李广民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的初衷和具体实施办法,希望立项学生积极寻求指导老师的帮助、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从资料收集、研究方法选择到论文的写作,都要精益求精,既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还要注重细节和规范,要用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研究,高质量的完成训练计划项目。

潘秋鸿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大学向来重视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养,政管学院适时推出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符合学校“学院办大学”的宗旨,为国家提供高素质人才发挥作用。她指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学院研究生进行科研探索,而且还为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学术研究的优质平台,政管学子应该感恩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在科研的道路上要一丝不苟的追求学术规范、讲究学术诚信,励志科研兴邦。

研究生立项代表周洪林和本科生立项代表许晓艺分别进行了发言,感谢学院提供的高质量平台,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培育创新意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最后潘秋鸿和孙建华为立项学生颁发立项证书,全体参会嘉宾与学生合影留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正奇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旨在加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由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自愿申请,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教科办严格按照社科项目全程管理,以结项成果发表的等级确定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