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落实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3-06  

3月6日上午,学院在钉钉工作群中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

会上,程济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和夏东伟校长就贯彻落实校党委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的部署讲话。程济华重点解读了胡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夏校长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传达了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方案》。

孙百才院长结合学院工作计划,针对2020年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程济华就疫情防控和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防疫期间信息上报、线上教学和返校准备等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全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落实到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抓实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