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3-14  

3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钉钉工作群中召开学院党委(扩大)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学科负责人和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程济华传达了学校督察督办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程济华结合学校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党建质量,推动中心工作三个方面抓好抓实学院党建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的弱项和短板,特别是就如何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设计专题、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