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0-03-14  

3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钉钉工作群中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百才主持。

会上,李广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工作的通知》,就一级学科建设情况简况表的填写进行了讲解。

院长孙百才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简况表中软指标和硬指标填写注意事项、重点难点工作推进做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二是以学科负责人为主体成立的工作组要围绕指标体系,按照工作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三是全院要上下联动,各担其责,共同发力,协同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指出,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是今年学科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明确工作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承担重点难点工作,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明确责权利关系,严抓工作落实,强化激励和问责,确保达到学院确定的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和政治学一级学科学位点申报成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