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人才引进线上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2020-04-17  

4月9日和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招聘考核小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分两次对13名拟聘教学科研人员进行了面试。参与面试的拟聘人员中,既有符合学校特聘教授层次的卓越科研人才,也有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等海外留学的优秀博士,他们克服网络招聘的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线上面试。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我院人才引进工作面临严峻的挑战。为有效破解人才引进工作的难题,延揽优秀人才为我院发展助力,学院打破传统招聘方式,积极探索人才招聘新思路,将学院教师招聘工作全面转为线上开展。在人力资源处、人文社科处、教务处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持续开展教师招聘网络宣传、线上试讲评审以及视频面试等工作。

自2019年12月以来,学院积极联络多家人才招聘平台,参加了“智汇城阳”高层次人才论坛暨青岛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喀山联邦大学等海内外高校博士简历30余份。3月底,学院教师招聘考核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了专业能力考核,结合学院学科建设需要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网络招才、线上引才、隔空迎才等各项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做到了“零见面、不停歇”、“让信息多跑路、让人员少跑腿”,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为应聘人员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获得广泛一致的好评。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