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1  

 

4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程济华传达了4月15日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胡金焱书记就扎实做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提出的三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解读,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指出,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落实到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上来。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的特点,通过广泛调研,深入论证,找准党建工作突破口;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在强弱项和补短板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本年度学院党委将大力推动“党建+X”工程,全力打造支部党建的特色和亮点,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后,接续举办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