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6-25  

6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高水平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程济华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题,院长孙百才以“提高治理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

于红波对此次学习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学习交流结合工作紧密,问题找的实,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谋划、思考、研究比较深。同时,他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一切依靠师生,服务师生,为了师生;二是要谋划好发展定位,突出发展重点,突破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创造性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整合好各方资源,把学院做大做强;四是要构建好更加科学、务实、高效的治理体系,激发学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五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