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赴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0-07-08  

 

    7月6日上午,院长孙百才、院长助理陈洪连、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吕尧太、教科办主任丁志高等相关工作人员赴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交流。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均旭、公共管理系主任黎昌珍、MPA中心副主任熊斌、秘书钟革秋、办公室主任龚丽华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副院长周均旭首先介绍了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学状况、特色项目以及管理体制改革等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治理体系、科研奖励、MPA教育和社会培训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还重点对如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招生等主题作了深度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副院长周均旭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院史馆、实验室、资料室。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