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01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期初和2021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程济华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新成就 新阶段 新格局 新理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旨报告和夏东伟校长就贯彻落实校党委精神,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做好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讲话精神。从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等部署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程济华还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强化集体观念,增强大局意识;三是弘扬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目标意识;五是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实干意识。

院长孙百才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疫情防控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了重点阐述,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学期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