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到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赵普光、院长助理陈洪连、公共管理系主任高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吕尧太、王猛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团受到了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琪、院长助理王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首先与海大国管院领导进行了座谈,王刚教授、赵普光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专业现状,双方围绕着本科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公共管理智慧创新实验中心和智慧教室。双方还就本科专业发展和实验室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