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03-12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副院长赵普光教授作为负责人的项目《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慧城市管理仿真实验中心》获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机制,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而设立的研究项目
  本次项目的立项对于推动我院新文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和企业密切合作,争取多方支持,整合配置优质资源,以此项目为契机加快学院综合实验中心的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条件。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