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2022届毕业生推免工作圆满成功

2021-10-11  

 

 

2021年毕业生推免工作落下帷幕,我院七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成功保研,我院的推免工作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七位同学均收到多家院校的拟录取通知,其中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朱翊民同时收到外交学院、中央党校等八家院校的拟录取通知,且在外交学院与中央党校预推免名单中名列第一;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李慧妹同时收到山东大学等五家院校的复试通知;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张祥妹收到山东大学等两家院校的拟录取通知;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李昱蕾收到中国海洋大学等三家院校的拟录取通知,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宁秋月收到郑州大学等四家院校的拟录取通知。

寒窗书剑十年苦,今日向阳花正开。通往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走下去,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日积月累,才开出属于自己的向阳花。我院也将继续做好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同学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推免生录取结果如下: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朱翊民

外交学院

国际关系

李慧妹

山东大学

国际关系

张祥妹

山东大学

行政管理

李昱蕾

中国海洋大学

公共政策

唐玉娇

辽宁大学

行政管理

宁秋月

郑州大学

行政管理

李迎夏

长安大学

公共管理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