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1-10-28  

为扎实做好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于10月28日下午2:00在214会议室举行。代理院长陈洪连、副院长韩庆娜及20余位教师、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庆娜副院长主持。

韩庆娜首先传达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配套政策以及申报工作安排和流程,并分享了自己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石腾飞老师做了题目为“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几点体会”的报告,从申报选题、标书论证、课题组成员、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和大家积极互动、共享心得。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丁金光教授也从课题指南、经费填写、标书格式等方面作了强调。李广民教授也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

陈洪连作了动员和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是学院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必须率先行动,取得新成效。一是巩固放大比较优势,力争每个系完成1项,全院确保成功获批国家基金3项。二是要提高新认识、实施新作为,一手抓基数,一手抓质量,争取打赢的主动权。三是申报要消除“五难”误区,树立“五破”意识。四是要层层抓落实,把握好基金申保的时间、节奏,确保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本次申报启动会拉开了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邀请不同领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获得者和评审专家做专题讲座,对项目申报作进一步细致和全面的辅导,并加强项目申报各个环节的流程化服务和管理,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力争我院2022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