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12-16  

1216日下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陈洪连院长、韩庆娜副院长、论证专家以及二十余位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各位申报基金老师首先通过PPT向专家们展示自己的申报书活页,并汇报申报情况。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评专家外交学院郑启荣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对每一个老师标书进行了一对一论证解答。他指出,申报老师们选题比较认真,契合度高,但论证稍显欠缺。学术史梳理比较简单,参考文献不足,相关度不高,尤其是近期文献太少。研究选题问题意识不够突出,前期成果契合度不够,还有细节不够完美,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等等。并针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出现的新情况、新方向,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在整个论证过程中,学院教师认真汲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从多视角审视自己的申报选题及内容,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方向和构思。

最后,韩庆娜副院长对此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定程度代表学院的科研实力,也是学校考核的重要指标,再次鼓励我院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认真申报,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老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专家们的耐心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扬团队精神,争取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