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2022-02-25  

2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期初和2022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晓玲主持。

会上,隋晓玲传达了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题为《打造“重点突出、多点突破”,“高峰”与“高原”相结合的学科发展格局》的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报告。她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抓落实,认真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二是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之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三是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敢于创新,勇于担当,通过扎实高效的工作,使学院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代理院长陈洪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学校提出的“三大一基”双一流学科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学科优势、特色和存在的短板作了重点分析阐述,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学期初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