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来我院交流

2022-01-06  

2021年12月24日,青岛理工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金仙玉主任、孙明月和李明英老师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副院长韩庆娜教授、李广民教授和欧斌教授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韩庆娜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与学生培养等情况;李广民教授介绍了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力量;欧斌教授介绍了“当代国际关系研究中心”和“中日韩思想库网络山东研究基地”两个智库以及青岛大学青岛自贸区研究院的情况。金仙玉主任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最后,双方就青岛理工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与目标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今后将在科学研究与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双方的合作。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