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2-01-02  

 

2021年12月3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14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的起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国家能力与公共治理”。公共管理系吕尧太、李凌汉老师,政治与国际关系系刘方亮、余文全老师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我院研究生、本科生积极投稿,此次论坛共有12篇论文入围。

入围同学围绕论文的框架结构、创新之处等进行了陈述。评委导师从研究方法、选题意义、论文结构、写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给予了鼓励。

经过老师们的综合评判与讨论,徐成铭、何晓云两位同学荣获特等奖;徐成铭、乔湘然、任书琪、王欣悦获得一等奖;杨慧、平衡、王玥、黄海媚、张祥妹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宋博文、王竹、赵力纬、孙京昊、王翔五位同学收获三等奖。

最后,吕尧太老师在论坛闭幕式上做总结讲话。学术论坛的举办,为我院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促进了学术交流和思想交互,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近年来,我院学术论坛逐渐走向成熟与规范,参赛论文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了极大的提高,论坛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已经成为我院研究生的一项重要学术活动。这既是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的结果,也是我院学风建设成果的展示。

供稿人:赵瑞麟2020级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

关闭

  • 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0 All Rights Rese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      邮编:266061